Monday, June 1, 2009

花与鱼不可兼得?Part 1
















5月31日,星期天,晴。。。。
由于星期六晚无英超联赛,so我就上网看了Black Hawk Down, 一直看到了大约早上3点,接着就ZZzz..一向都睡到接近中午的我,在早上8时就被我的妹妹吵起,说要到BotanicGarden 去看Flora Annual Festival....ZZzzzz....头很痛啊.....无奈..只得起床...我的8小时就只剩5小时.....啊...(其实这是我自作自受,因为这是我之前提议的....haizzz)

[CAR ing] 到了BotanicGarden, 应该说还没到啦,因为已经封路了,只得park在很远的地方,用“11号巴士”到大门口。嘿,打字好累哩......用些照片来帮帮忙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