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人生的转折点?

哈哈又是我啦.....zzz....废话.....当然啦当废人以近2月了了....不废才假....现在是宁晨...再过几小时就是知道入何大学的时候了.....奇怪的我现在都不觉得紧张, 反而是有点兴奋,所以才写post...一定有人说我“qi xiao" 哈哈....不要在背后里说我了...手指有些疼...今天过度练chord了....但是还是很差...haiz...有点无从发力的感觉....怎么进度这么慢....有点想放弃....天啊...where is my booster.....轻松的日子就快完了.......下星期又不知将会忙到如何呢???。。。未知总是让人充满遐想......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但又不知要做什么.......为什么是这样的呢.....是所谓的”理又乱剪不断“吗??.....不说了...我又懒惰type中文了.....朋友们一切安好.....as you all wish and good luck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