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无所事事

即将踏入6月了,算一算已经从MATRIX毕业近一月多了,间接的来说也就是无所事事一月多了。回头看看我这一月到底做了什么...zzz...我看做最多的是zzz咯。哈。就说说这星期有什么特别吧...星期四dawn,欧冠联,红魔vs巴萨,技术唯美派的巴萨最终笑到最后。哈哈。红魔的表现也正失水准。巴萨的足球理念就是传球,控球以及节奏。当Iniesta,Xavi 和Messi在中场展现他们那有如艺术家的脚法时,红魔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足球在他们的面前运行,让红魔们上了一堂控球课。最终红魔们让敌人牵着自己的鼻子走,命运也由他人来掌控,一切以埋下伏笔,用一场完败来结束这场世上最让人激动的运动比赛。
Roma eterna......
头脑有点发烧...juz bfore that 我刚看了Night At D Museum 2....好看吗?err...not as expected lo...比起Angels& Demons , 丹布朗先生win....haha....bravo...victoria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